似竹呛水

也可以叫恍萤

如于一处知人心,即说一切处知人心
私用可,转载禁止

【语笑阑珊24h】

——【17:00】——

前五张还是q版,后五张是段楚小条(不会和上次虐了(其实上次也没虐))

第七张是个现pa,脑补的是如果在现代,楚渊是某个大集团的少爷(本部在北城),段白月是这个集团在南城的分部的带头人(虽然这会还比较小),然后外界还有内部都以为南部的想把主公司的权利抢回来,以为他们整天因为股权的事情翻脸来着(当然是假装给别人看的(其实集团的格局我也不清楚,ma假如),然后就会和原作里面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找到段白月结果被大白坑了ww可能会发生:

“哎,我今天又帮助少爷清除了一个异端,不知道您会给我什么奖励呢”

“你想要什么”

“亲我一下嘿嘿”

奶渊不说话,鼓着腮帮子拿起手机,大白以为玩笑开大看打算哄的时候,微信收到提示:老婆(备注咳咳):(づ ̄3 ̄)づ╭❤

奶渊脸爆红一直闭着眼睛低头状没听到大白有什么反应正准备说不喜欢我就撤回的时候抬头看见,大白十分迅速一收藏二截屏三设置成了屏保......(毕竟不容易)

还有第七张奶渊说”不准(来北城)“的时候大白回应成”啊,那可不好办了,毕竟我有心上人这里(看着奶渊说的,而且”这里“别人都以为是北城,只有段楚知道就是他们现在站的地方”这儿“)

后面三页不全部是原作剧情,大概把书里前面大白为奶渊做的事情串在一起(黑化是没有的,安),我想他们愿望很简单就是一直在一起。为了自己爱的人而利用自己。祝幸福。


最后:过度脑补害死人。(躺)

评论(35)

热度(832)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