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竹呛水

也可以叫恍萤

如于一处知人心,即说一切处知人心
私用可,转载禁止

男神又过生日啦!!本来想九宫格来着但是没想到这么不搭就算了www设想了一下每个人的感受和可能的状态有了这几张图。顺序按照当时九宫格的安排来的。但是把奇犽从中间放到第一个了w

 

1.      killua【wonder&blessing】我觉得奇犽的存在就是一个奇迹,祝福他在未知的冒险里也能开心,快乐。

2.      雷欧力【worth&sincere】我觉得如果是雷欧力肯定会好好想礼物,但是可能想不出来适合的还不如干脆送红包好了w其实钱对于雷欧力是最有价值的物品之一,不过他肯定是没有其他势利的想法在内啦,就是真诚吧。

3.      伊尔迷【crown&control】我可以为你加冕,前提是你在我的掌控之内。用念针做成的王冠,赠予你。

4.      酷拉皮卡【souvenir&remember】感觉会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冒险时候遇到的物品呢,让人印象深刻的物什。

5.      小杰【friendship&dessert】真的是很感动的友谊啊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是贪婪之岛“不是奇犽就不行”和当时奇犽与蚂蚁篇的章鱼的情节了。小杰应该会送甜品或者他的钓鱼竿或者一个新的滑板?(奇犽的滑板我专门看过从猎人考试他故意被三胞胎兄弟踢飞以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6.      亚路嘉【promise&engage】抱我一下,许你一个愿望。是亲情啊。

7.      比丝姬【sapphire&eye】你的眼睛就像我收集到的蓝宝石,所以就送给你吧。

8.      家人【home&killer】感觉很微妙啊,他们家庭的纽带关系,但不管怎么说都是爱着奇犽的呀(二哥:我不是我没有让他离我手办远一点)

9.      管家【gift&growth】感觉是会好好准备礼物但是有的人也会藏起来(咳咳)的类型,他们更能见证奇犽的成长吧我觉得,不管是交到朋友的经历,大门开的门数增加的经历,还是梧桐,这个可以说是看着奇犽少爷长大的人,都是很暖心的啊。


最后祝20190707奇犽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