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竹呛水

也可以叫恍萤

如于一处知人心,即说一切处知人心
私用可,转载禁止

内容不多但是算是比较重要的一篇,是魈的心动回。


以前魈难受的时候会告诉风,风传递给温迪,虽然现在不会了,但是温迪会用自己方式来帮助他。


才想到我本来想说的文案是,魈之前给温迪送塞西莉亚花,温迪回礼是清心和曲调

上半年我和舍友说你看魈温多配啊一个塞西莉亚花一个清心还都是白花绿植生长在不畏强风的高处!然后她很敷衍的说“嗯,很配”岂可修。


这个小女孩上一个万圣pa里有出现的hhh关于她其实我脑补了好多。首先我需要一个人来传达温迪的话给魈,那个人会遇到什么困难找魈呢,排除没钱不会被怪物抢劫,貌似救小猫从高处摔下可以,但是那样还要画猫,想到了可以采一些植物(这里是绝云椒椒),拒绝琉璃带因为我心疼七七不想再来一个女孩去摘这么危险的植物,绝云椒椒刚好只是靠近悬崖边不是很危险,但是那孩子是有多心大不小心掉下去。然后我想到可以是雨后比较滑,于是马上给温迪那一格加上了雨天和青蛙对视。但是万一魈没收到召唤怎么办于是就专门加了一个水池就算掉下去也是掉水里,然后我的老妈子心终于放下了()


下一篇主要是温迪在璃月港的故事,主要是他和万叶,魈会在最后出现一下。

评论(126)

热度(9376)

  1. 共4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