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竹呛水

也可以叫恍萤

如于一处知人心,即说一切处知人心
私用可,转载禁止

这几天呜呜嗷叫的产物


起因是在画条漫的时候,突然想着为什么你们不立刻马上在一起,然后和周围人嗷叫起来。大概是清汤吃太多导致的吧。(其实更多是不想上色)


我对第一个人说我要画肉!然后提起笔,啥也没有。

然后对第二个人说我要画亲亲!结果画了P1。连亲亲都不是,挫败。

而且我同事还说你cp在这篇里什么时候在一起不是你决定的吗!我好冤,明明是八月份的我决定的为什么我要替她背锅。


p2很自然画了出来 。

P3大概是看着桌前音乐会温迪的立牌,画了。看了一下cd礼盒的风精灵,画了。然后就有了345。

好事是治好了我不想上色的毛病了,其实还脑补了这个故事前面一点的内容,也不知道要不要和正在想的一个pa合并。

坏事是我嗷叫了半天结果我的cp好像只是牵手了。嗯。。。

评论(29)

热度(2578)

  1.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