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竹呛水

也可以叫恍萤

如于一处知人心,即说一切处知人心
私用可,转载禁止

画了一些表情包。

想来想去最深刻的还是刚入坑时候。


之前入殓师cg已经博得一波好感度,然后看了阿离cg马上下载玩。当时没人带,虽然没有经历过把黑蛋喂雪女的体验吧,但是以为自己也有概率up(实际上要十五级以上)结果把萌新时候的蓝票都抽了,一百多抽一个ssr都没。


后来拜了师父,“你有哪些式神”“师父我抽了一百多没有ssr”“姑获鸟或者鬼使黑呢”“也没有。。。”“。。。”然后他让我攒着别抽。


我和他刷御魂副本都是用他二阶段阿离过的,因为甚至火灵没凑一套,我当时还想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式神。他当时展示的是茨林,我一度以为sp茨木就叫做茨林,觉得大招超帅。


后来终于可以点进去那个一直阻拦我的活动界面了(就是十五级才开放的),结果被告诉很多活动都结束了,现在想想那会应该是只能商店换东西的一周。然后我在一个好像卖吃的的一个活动看到了好多看不懂的东西,实际上就是御魂啦,然后选了一个当时觉得最好看的,其实是招财。现在想想我真是抓阄小能手(虽然活动结束也没什么用)


后来紧接着是秋日骗票,我问师父可以抽吗他说可以。结果我第一个ssr就是阿离我当时开心的发了一个几百年没发过的说说,明明前不久还羡慕石距本里其他人的阿离。然后有了御馔津,搜攻略发现挺厉害就是斗技我不懂。出师是彼岸花ww


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当时画了一个义离的手绘小条漫,我的三位美女互相调侃hhh然后在某一节思修课我坐在最后一排,迎来了我第四个--还是御馔津,我当时泪流不止。结果票快没了的时候只见一黑屏,茨林来了。流泪更多了()


新手期茨林带过来真的好安心!!伪神那会太感动了呜呜我伤害就几万最多十几万还被一股热血劲头逼着打。


不过后来我师父删了我,我还四处找人问这种举动代表什么还故意不在意hhh不过我后来的徒弟都是熟人或者熟人的熟人了。


当然最感谢的还是让我认识到我女儿缘结神和我的女婿鬼童丸(什么),顺便也表白一下千姬小姐姐,绘卷剧情太棒了。


现在也真全图了还有几万勾玉,也成为社畜了真实体会阴阳师樱饼很适合挂机。最后就希望鼠最近一直保持优化的进度,我还等着大冰块中小缘剧情,sp童缘,小缘绘卷里面那个百济城城主,童缘双人插画,小缘木偶商人皮肤,sp千姬,鬼童丸千姬典藏呢!



评论(1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